學校十分重視家校合作。明瞭低班家長可能對如何為子女揀選小學感到煩惱,我們邀請了升學專家梁永樂先生主講「直資、私立選校面試全攻略」家長親職講座。講座的內容非常充實,期望能夠幫助每位幼兒順利入讀他們心儀的小學。


學校推行自由遊戲校本課程,幼兒在大堂自由選擇喜愛的活動。他們利用不同的物料和設備,按照自己的心意設計遊戲或創作作品,充份體現了自主探索的精神。我們為幼兒在玩樂中成長而喜悅。

幼兒能認識螢火蟲的生長環境,有機會近距離觀察平日罕見的兩棲類動物,均表現雀躍。活動增強幼兒對不同生物的認識,亦提升他們對保護大自然的意識。

幼兒透過講座及體驗活動,與友伴一同學習正確的刷牙方法,更化身牙醫幫助小朋友檢查牙齒,學習保護牙齒及認識口腔衛生的重要性。

家長與幼兒難得有機會親親大自然,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一起遊戲,一起尋找大自然奇妙的景致,並盡情享受親子樂!

本園於32(星期六)前往大埔海濱公園,為家長和幼兒舉行親子旅行活動。是次戶外活動讓家長與子女一起親近大自然,共度歡樂的親子時光,並增進親子關係

本園於農曆新年假期後在校內舉行「賀年醒獅」活動,在一片熱鬧的鑼鼓聲,小朋友扮演着獅子的各種形態舞獅進行「採青」儀式,把濃濃的中國傳統文化氣氛滲透在快樂的校園生活中。

聖誕報佳音:在普世歡騰聖誕節!九龍城、將軍澳、黃埔花園及景峰花園分校可愛的幼兒步出校園,以悅耳詩歌及朗誦分享愛與歡欣。祝大家聖誕快樂!


為慶祝聖誕佳節,本園於1222日舉行了「聖誕聯歡會」活動。幼兒參與有趣的攤位遊戲、與聖誕老人會面及表演聖誕歌曲,一同感受歡樂的節日氣氛。

為慶祝聖誕,增添節日氣氛,本園早前舉行親子「聖誕吊飾」設計比賽。透過比賽,家長與幼兒一同發揮創意,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吊飾,提升了幼兒的創作能力及促進親子關係。

為配合低班的學習,本校舉辦了低班親子「手偶」設計比賽。在過程中,家長和幼兒一起利用不同的物料,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手偶。活動有助啟發幼兒的創意,增進幼兒與家長之間的溝通及關係。

峰花園及黃埔花園分校於10月21日舉行學校開放日;九龍城正校開放日則於10月28日(星期六)舉行。歡迎報讀2024-25年度的新生報名參與。有興趣參與活動的家長請登入入學申請網頁,掃瞄二維碼報名。期待你們的蒞臨。

*由於黃埔花園分校開放日反應熱烈,參加名額已滿,感謝家長的支持!

為提升幼兒對閱讀的興趣,本年度學校於不同級別進行有關閱讀的活動,包括利用照片記錄扮演書中人物的角色、拍攝繪本故事短片及自製與中華文化題材有關的小圖書。期望家長一起鼓勵幼兒閱讀,以培養他們喜愛閱讀,學會閱讀,並透過閱讀認識世界。

本園早前以環保概念為目標,舉辦親子「環保水樽」設計比賽。從活動中可見,家長和幼兒會善用環保物料,創作多元化、有趣及美觀的作品。

為提高家長與幼兒愛護大自然,宣揚保護海洋的訊息,家長與幼兒一起以「美麗水世界」為主題,動手製作宣傳海報,海報內容豐富,呈現各式各樣的藝術元素,能提升幼兒的創造力,並促進親子關係。